千早酱

❤多特蒙德❤ ❤罗伊斯❤ ❤C罗❤

今天把周中欧冠打马竞的比赛翻出来看,截了一些糊糊的图,有些我个人觉得特别有意思。

p1 入场的时候耳机爸爸一跳三尺高,脚的高度和小球童脑袋差不多了。

p2 替补上场前蹦蹦跳跳热身的达胡德,其实后来的格雷罗也是类似的动作,就一边跑一边同边的手敲脚后跟。

p3 第一个进球的庆祝,先是达胡德上树,然后歪队在身后也一跳,视频的角度不明显,侧面的图特别好笑。

p4 中场休息下场的时候搂搂抱抱说小话的维特赛尔和达胡德。

p5 第二个进球的庆祝,因为第二个球是哈基米传球后,路过歪队,然后格雷罗射门,他后面还有达胡德,感觉上是三个人都能射,只是角度好不好而已。所以庆祝的时候这几个人跑的最快,一下子就抱到一起了。

p6 破案了,昨天我疑惑的那两个额头碰额头的人就是格雷罗和达胡德。

p7 维特赛尔和美颜发生争执,跑过来隔开他们俩的达胡德。解说还说哎呀被科斯塔盯上了blablabla,果然最后还是搞了他一下,然后科斯塔拿了张牌。

p8 第三个球的庆祝,因为是哈基米助攻桑乔进球,所以他们俩先抱在了一起,然后我就看见达胡德过去先拍拍哈基米的脸(拍脸???),然后拍拍桑乔的脸,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特别想笑。

p9 第四个球的庆祝,因为是马竞传球失误,然后格雷罗截到球射门。然后我就看到达胡德又又又第一个跑过去,猛拍格雷罗的脸,我觉得拍了个十下左右。

总结:

1.每次进球庆祝达胡德怎么都跑得这么快?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拍队友的脸?

2.达胡德和格雷罗cp应该叫什么?

3.达胡德和维特赛尔cp应该叫什么?

4.为什么我截了这么多达胡德,是他镜头多还是我的偏爱?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千早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