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早酱

❤多特蒙德❤ ❤罗伊斯❤ ❤C罗❤

第三期“Who knows more”,沙师妹组合,比起前两期我觉得这俩才是真的记性好,三个问题有两个都答得挺久的,想想第一期的你歪,第二期的耳机,两个人都是快速陷入沉思然后这个问题就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第一个问题是问NBA的球队,两个人一来一回答了好多,沙欣屡次偷瞄师妹,并第一个进入倒数,然后师妹笑得瞟了左手边一下(重点!),不过最后还是师妹先倒数完答不上来。

第二个问题是代表bvb在德甲出场200次的球员,这两个人!不遵守基本法(我定的)!居然不是互相说名字而是自己说自己的,师妹说完自己的名字又边看左手一侧边笑(到现在为止我还只是认为他觉得看着沙欣笑会比较害羞而已)。然后在沙欣-师妹-佐尔克-尾灯-凯队-酥饼(这个师妹答错了)之后,左手边传来了某个男人的声音,似李!企鹅!好了这下师妹为啥屡屡看着左边笑破案了,被边卫组塞了我一嘴糖。

吃了这么一嘴糖之后我看第三个问题都没啥感觉了,最后还是师妹答错,然后他放下话筒,沙欣就对着他笑得跟个傻子一样,我脑子里只剩下了沙欣→师妹→企鹅这样一个视线传递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早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