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早酱

❤多特蒙德❤ ❤罗伊斯❤ ❤C罗❤

一个无聊统计,评分来自kicker,1分最高,6分最低,位置划分来自官网,除了德国杯第一轮没有评分以外总计23场比赛。由于每场出场时间不够多的也没有评分,这里是按有评分的情况统计的出场次数,和实际有差异。

不考虑太多对阵、伤病等一系列因素,最简单直观的感受,出勤超过20场+评分低于3,耳机、维老师和歪队真的是爸爸。前两者绝大多数时候都很稳定,歪队好的时候非常厉害,偶尔也有表现得不怎么样的时候,平均而言很厉害。桑乔评分也在3以内,怪不得身价坐火箭地升。帕科的评分,虽然他首发也有表现好的时候,但是我核对了一下,大于4的那几场都是首发,感觉帕科爸爸还是替补发挥好一些_(:з」∠)_ 求求瓦茨克买个好中锋吧,老打消耗也不是个事啊,赛季初菲利普顶上去和最近格策顶上去效果真的都很勉强。

以及,单纯从评分来做不负责任的判断,后防真的是相对而言表现最差的一环,现在又伤了三个中卫,这周末打小马驹我真的很害怕。

其实还能看出一些东西,比如法师前期各种试阵型,经常踢后腰的那四个人交叉搭配找合适的组合等等,有空了对比首发阵型来看更有意思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千早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