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早酱

❤多特蒙德❤ ❤罗伊斯❤ ❤C罗❤

这次比赛日特辑的开场视频太酷炫了吧!严肃的歪队,笑出虎牙的德老师和努力严肃但是还是显得很可爱的耳机爸爸,还特意往脸上粘了草来装饰。

选择题真的好难啊,第一个问选择德比赢球还是一个赛季不受伤,然后歪队选了德比赢球。第二个问题问选择蝙蝠侠还是小丑,选了小丑(帕科)。第三个问题问明年你是更愿意举着女儿还是冠军奖杯哈哈哈哈,当然选女儿啦!

然后在医院的Nobby叔给出祝福blablabla,说如果他们没赢就“kick your ass”,希望Nobby叔手术顺利呀!

之后提到前几天一起去打保龄球的事,说希茨玩得很好,希茨一开始说不擅长,结果一次拿了157分(大概这个意思?不太懂保龄球规则),赢得令人印象深刻。

ps看到歪队右手上的手链,前几天给Mo按肩膀的人破案了,就是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千早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